惠民:浓情“腊八节” 青年志愿者慰问一线医务工作人员

2021-01-20 21:36: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王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王猛 滨州报道

  1月20日,正值农历的腊月初八,惠民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爱心商家为滨州市中心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送上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表达对医护人员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人们习惯在这一天喝上一碗腊八粥,以祈求新的一年合家团圆、五谷丰登。

  “现在正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医护人员是奋斗在前线的,为他们送上一碗温粥,祝他们节日快乐,同时也代表我们对医生的尊敬。”惠民县青年志愿者田玉娟说到。“我们医务人员平时工作很忙,很难吃饭传统节日里的腊八粥,这次给我们送来了温暖,我觉得感到很欣慰。”滨州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主任潘增军十分感谢惠民县人民群众对广大医疗人员的关爱。

  为了让坚守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感受到传统节日带来的温暖,青年志愿者们把精心准备的腊八粥送到滨州市中心医院医务工作者手中,每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都代表着对医务工作者的尊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