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皂户李镇“第一书记”腊八节为贫困群众送温暖

2021-01-20 20:11: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丛妙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丛妙妙 滨州报道

  1月20日,正值传统节日腊八节,惠民县皂户李镇市派“第一书记”卢延波与其派驻单位滨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来到皂户李镇,为当地政府和结对帮扶村火把李村的贫困群众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温暖过冬物资。

  活动中,市派第一书记卢延波及其派出单位为皂户李镇政府及火把李村赠送爱心物资“温暖箱”,包含食用油、米、面等生活必需品,得到群众点赞。

  “把群众放在心坎上”一直是市派第一书记卢延波的驻村工作准则。寒冬已至,为让当地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卢延波积极向派出单位争取后,得到派出单位地大力支持,为当地送来了暖冬物资。

  “到了冬天,格外心疼村里的贫困户,怕他们吃不好穿不暖的,虽然争取的物资有限,但能为当地增添一份力量,我还是挺开心的”。卢延波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