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巡警进社区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1-01-18 16:32: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程磊 韩学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程磊 韩学良 滨州报道

  为扎实做好辖区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社区居民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18日,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孙武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在社区广场、超市门口对来往的社区居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彩页、面对面讲解的形式,讲述了冬季驾驶机动车、骑行非机动车出行驾驶陋习及应该注意的驾驶细节,倡导广大群众不乘坐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和证照不全的车辆;号召大家在横过马路时自觉行走斑马线,驾驶非机动车及摩托车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佩戴安全头盔,各行其道;坚决摒弃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陋习,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并叮嘱他们从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和家人分享交通安全知识,出行注意交通安全。最后,民警叮嘱广大居民出行注意自身防护,戴好口罩,勤洗手。

  通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让广大群众切实认识到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