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巡警:安全才是到达目的地“最近、最快的路”

2021-01-18 16:31: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韩学良 季丰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韩学良 季丰忠 滨州报道

  近日,在惠民县鲁北大街物流中心路口处一辆快递电动三轮车沿物流中心由东向西行驶至鲁北大街路口左转弯时与由南向北行驶的轻型货车发生交通事故,致电动三轮驾驶人受伤,双方车辆不同程度损坏。经惠民交巡警大队调查得知:电动三轮车转弯未让行、未确保安全是这次事故的主要原因。

  近期快递、外卖投送车辆频繁发生交通事故,造成投送人员及车辆重大损失。快递、外卖车辆主要以电动二轮车、电动三轮车及摩托车为主,特点是车速快、赶时间、驾驶车辆突然猛拐随意性大、观察力不足、交通安全意识差。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在新年来临之际提醒广大驾驶员:安全才是到达目的地“最近、最快的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