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妇女出车祸雪上加霜 惠民交巡警伸援手雪中送炭

2021-01-15 15:20: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俎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俎鹏 滨州报道

  近日,在惠民县石庙镇北高村村边水泥桥处,路某某驾驶电动二轮车沿惠归路由西向东行驶,与由北向南行驶刘某某驾驶的电动三轮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车辆不同程度的损坏,路某某受伤。事故发生后,路某某因伤势严重进入ICU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生命垂危,短时间内家庭难以承受大额抢救费用,给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办案民警了解到路某某家庭十分困难,迅速为其开启救助基金绿色通道以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经过伤者家属、惠民救助站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成功为路某某申请了近6万元的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解决了部分抢救费用问题。

  事故无情,人有情。办案民警表示,服务于民是应尽的职责,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奉行执法为民、公平正义的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惠民县交巡警大队开通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申请绿色通道,用实际为社会和谐发展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