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皂户李镇开展网格员心理培训

2021-01-14 21:17: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万怡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万怡鑫 滨州报道

  为加强皂户李镇心理危机干预队伍建设,丰富心理危机干预队伍培训内容,1月14日上午,惠民县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心理治疗师王兆新来到皂户李镇,为网格员们开展了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和疏导机制、危机干预机制培训。

  本次培训班的主题是:保持健康心态,迎接人生挑战。主要围绕心理健康及其影响因素和心理健康自我调适策略两个方面展开。王兆新通过生动有趣的案例和轻松“接地气”的授课方式,营造了良好的授课氛围,网格员们听讲时的会心笑声,将培训班现场学习气氛推向高潮。

  通过开展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和疏导机制、危机干预机制培训会,对于健全我镇心理健康服务网格和化解网格员工作压力有着重要意义,为日后心理危机干预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