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胡集镇:春节慰问送关怀 情暖退役军人心

2021-01-14 18:52: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通 罗春婷 张茹月 王芳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罗春婷 张茹月 王芳丽 滨州报道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辖区营造关心、关爱、尊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1月14日,惠民县胡集镇召开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慰问信、春联和服务联系卡发放工作会议,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退役军人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此次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好此项工作,做到应发尽发,不漏一人,在发放过程中要了解退役军人的生活状况及困难,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把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及温暖送到每一位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心中。

  会后退役军人联络员立即行动,上门入户,借发放慰问信工作展开了一次大走访,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联络员亲切地与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入伍时间、服役经历以及生产生活、身体状况等,让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