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大年陈镇大崔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为敬老院捐赠洗衣机

2021-01-14 18:51: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刘燕 宋雪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刘燕 宋雪涵 滨州报道

  为弘扬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1月14日,惠民县大年陈镇大崔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为镇敬老院捐赠洗衣机。

  在捐赠仪式上,大年陈镇敬老院院长陈孝芳对大崔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爱心捐赠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她讲到,合作社的爱心行动对这些老人们来说,不仅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也是对老人们的一种关怀。

  据了解,大崔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7年,成立后,在社区“两委”的积极协调下,村民们把自家成方连片的土地拿出来,由大崔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耕种,并成立监事会负责对土地托管小组全程监督,每年进行两次分红。村集体收入部分经过村民代表表决通过用于村内各项公益事业。

  此次敬老院献爱心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年人的关心和关怀,也展现了大崔村爱老敬老的村风和民风。大崔社区“两委”成员、大崔村负责人李宝亮表示合作社将继续开展‘爱老敬老’活动,为更多的老人送上关爱和支持,同时加强合作社的管理和运行,把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办到群众的心坎上,让群众真正受益,一起致富奔小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