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皂户李镇:精准帮扶情暖退役军人

2021-01-14 17:27: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牟树涛 李宗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牟树涛 李宗生 滨州报道

  “真是谢谢你们了,这么快为我解决了个大困难……”1月14日,在惠民县皂户李镇歇马亭村,皂户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李宗生为孤老优抚对象李文庆送来了一个坐便器。

  原来,该村网格员在发放慰问信、春联和服务联系卡时,发现李文庆因年老腿疼如厕较为困难,于是将该问题上报给了皂户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收到问题反映的第二天,皂户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协调镇残联为老人送去了一个坐便器,解决了老人的实际问题。

  据了解,在春节来临之际,皂户李镇召开专题会议对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发放慰问信、春联和服务联系卡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会议要求充分发挥联系结对网格管理服务作用,特别是对部分贫困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温暖过冬等生活情况进行摸排,对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实施针对性帮扶,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退役军人及其优抚对象心中,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尊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