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警事】惠民交巡警救助群众 彰显“暖警”风采

2021-01-14 17:26: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程磊 韩学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程磊 韩学良 滨州报道

  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立足工作实际,从身边小事做起,用真心、爱心诠释“为人民服务”宗旨,彰显了惠民公安交警严格执法、无私奉献的风采。

  1月13日,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一中队执勤民警在交通事故现场协助医护人员救助交通事故受伤人员。

  1月13日,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五中队在辖区巡逻执勤时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左侧车轮缠进衣服很容易造成事故的发生,巡逻民警立即停车,帮助群众将衣服从车轮中取出,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1月13日,惠民县交巡警大队五中队在巡逻途中发现受伤求助人员,巡逻民警驱使警车及时把受伤人员送往李庄人民医院治疗,抵达医院后民警协助患者家属用轮椅将伤者推进治疗室,为伤者安全就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有时候,一件小事代表着一个群体乃至一个队伍的整体形象,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用这些点点滴滴的小事,用实际行动,彰显惠民公安交警为人民服务的责任与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