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大年陈镇组织开展“温暖过冬、过好年”贫困群众救助活动

2021-01-14 16:36: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刘燕 宋雪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刘燕 宋雪涵 滨州报道

  为确保贫困群众温暖过冬、过好年,1月13日,惠民县大年陈镇组织开展“温暖过冬、过好年”贫困群众救助活动,在寒冷的冬日送去关怀和温暖,让贫困群众安心过冬。

  活动中,帮扶责任人纷纷深入到帮包贫困户家中,向他们发放面粉、大米、食用油、棉被、口罩等暖冬物资,与他们密切交谈,了解近期身体状况和当前需求,并帮助开展家庭环境清扫、个人卫生清理等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对贫困户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醒他们出门要戴口罩,勤洗手、室内多通风,春节临近,家中亲友可以用微信视频语音的方式拜年,减少人员聚集。

  据了解,大年陈镇严格按照“缺什么补什么,需什么供什么”的原则,做到“走到、问到、送到”,帮助贫困群众切实解决好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幸福温暖的春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