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宣传部石淑芬一行到惠民县大年陈镇调研

2021-01-14 16:35: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刘燕 宋雪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刘燕 宋雪涵 滨州报道

  1月13日,滨州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石淑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惠生、市委讲师团团长周卫华到惠民县大年陈镇调研,惠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海霞及县镇相关领导陪同。

  石淑芬听取了关于大年陈镇驻村工作队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大年陈镇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情况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的阵地建设、志愿服务队伍的组建及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大年陈社区和郭口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现场调研,实地查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阵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石淑芬对大年陈镇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石淑芬指出驻村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在县镇两级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要继续加强文明实践阵地建设,创出自己的品牌,要建好志愿者队伍,充分发挥志愿服务队员作用,围绕群众需求,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志愿活动。

  下一步,大年陈镇将重点把握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这“五项内容”,实现教育与实践的良性互动,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