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重于泰山—惠民县孙武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活动

2021-01-14 16:34: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滨州报道

  为全面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事故的发生,1月13日,惠民县孙武街道对道路交通、重点企业、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活动。

  排查工作于13日启动,各社区及相关部门领导率先垂范,带头组织员工深入企业、工地、道路交通等重点区域进行隐患排查。在排查中,每到一处,工作组都会对相关人员进行安全教育,杜绝麻痹思想,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同时,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责令整改,将责任压实到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此次排查活动,强化了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观念,提高了事故预防和应急救援能力,在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方面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下一步,孙武街道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抓安全就是保民生,抓安全就是促发展,抓安全就是保稳定”工作理念,勤走访、勤排查,对前期发现的问题及时“回头看”,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平安惠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