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打造全天候政务服务新模式

2021-01-13 19:47: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贺梁 白洁 李海彬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贺梁 白洁 李海彬 滨州报道

  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自成立以来,不断打造一流服务水平,夯实政务服务软实力,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培树行业文明新风,全力打造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平台。

  推进改革创新,服务优化再提升

  全面做优“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工作,继续深化“前台受理、后台审批、限时办结、内部流转、一窗出件”服务模式,实现无差别受理。对“不见面审批(服务)”事项,按照省市县工作要求继续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市场准入审批“一窗受理”服务水平,进一步做好涉企事项的高效审批和代办服务,促进招商引资、重点投资项目等尽早落地投产。

  满足群众需求,打造“不打烊”审批服务

  以满足群众企业需求为目标,网上审批服务全天办理不打烊,对截止下班还未办完的事项,继续提供延时服务,为企业当天发放营业执照。除了对企业开办审批方式进行创新优化,行政审批局还根据企业遇到的特殊情况,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主动为企业想办法,解难题,让企业少跑腿,进一步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优化我县营商环境。

  做优审批服务队伍,提升服务水平

  强化制度,规范行为,设立意见箱、意见簿,推进政务服务“好差评”,全面接受社会监督。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提升窗口形象,强化政务服务标准化礼仪培训,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政务服务形象,以周到的服务和良好的形象赢得了群众和企业的肯定。

  下一步,惠民县审批局将根据企业需求,第一时间对标对表,积极推进“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链办理”,全力打造“审批服务零距离”的政务服务新品牌,推动行政审批“换挡提速、优化升级”,进一步推动政务服务精简化、便民化,切实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