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巡警进快递公司话“交安”

2021-01-13 19:44: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通程磊 韩学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程磊 韩学良 滨州报道

  “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为了发挥重点行业重点人员佩戴安全头盔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快递小哥及配送车辆的规范化管理,1月13日,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宣传民警来到辖区顺丰快递网点“对顺丰快递员骑手进行“一盔一带”面对面安全教育。

  宣传民警向快递骑手宣讲非机动车上路后应当注意的安全注意事项,还详细讲解了非机动车骑行佩戴头盔的重要性,提醒所有快递骑手都要遵守道路通行规定,不闯红灯、不走机动车道、不逆向行驶、不乱停乱放,在道路通行中“知危险,会避险”,做到安全文明出行。同时提醒网点负责人建立交通安全管理奖惩机制,强化企业安全管理,对员工的佩戴情况每天都要督导检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