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召开安全生产部署会议

2021-01-13 14:1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滨州报道

  1月13日,惠民县孙武街道召开安全生产部署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付军主持,科级领导、各社区党总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付军传达了省、市、县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温暖过冬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行业部门要迅速行动,彻查安全隐患,全面提升安全生产保障水平,责任到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要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疫情防控全方位无死角,不出任何差错;做好群众温暖过冬工作,各社区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结合困难群众实际需求,及时做好救助物资发放工作,务必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会议最后,街道办主任肖军伟就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要求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