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淄角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活动

2021-01-12 23:07: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李翠霞 袁淑琦 陶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李翠霞 袁淑琦 陶瑞雪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知晓率和参与度,1月11日,惠民县淄角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到沙窝、湾东等集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走到集市的各个摊前、路口,向商户、过往行人发放《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书写美好惠民新篇章》等宣传材料,向群众详细讲解什么是新时代文明实践、主要活动形式是什么以及淄角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是如何开展的,并鼓励广大群众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

  据了解,淄角镇一直立足于群众实际需求,组织新时代文明志愿者到各社区、校园等地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把一系列有温度、接地气的文明实践活动“送”到群众家门口,丰富了群众的精神生活,切实增强了群众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