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启动2021年贫困群众“过暖冬过好年”救助活动

2021-01-12 23:07: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董梦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董梦璐 滨州报道

  1月12日,2021年惠民县贫困群众“过暖冬过好年”救助活动正式启动。惠民县委副书记李宁波,惠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增宝,惠民县副县长吴表辉参加启动仪式。

  做好各项社会救助,统筹安排困难群众救助工作,是惠民县委、县政府落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政策的重要举措。这次救助活动,共筹集救助资金280万元、食用油1万余桶、棉被1万余床、面粉200余吨、大米50吨、口罩25万个,救助困难群众10305户。县扶贫办、各镇(街道)将周密部署、阳光操作,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财政、扶贫等部门将加强对救助款物管理和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全县贫困群众都能温暖安全过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惠民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大民生保障类支出,增加城乡低保、居民医疗保险、居民公共卫生服务补助标准,广大群众尤其是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