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莱阳市实体化运行观摩学习组到惠民县姜楼镇观摩

2021-01-08 23:43: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孙启霞 李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孙启霞 李宁 滨州报道

  1月7日下午,烟台莱阳市实体化运行学习观摩组到惠民县姜楼镇交通管理服务站观摩学习实体化运行情况,滨州市、惠民县交安办及姜楼镇领导同志参加。

  观摩过程中,莱阳市观摩学习组听取交安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场观看道路交通安全展板、翻阅档案资料、现场询问山东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系统操作情况,详细了解了实体化运行情况,针对观摩学习组提出的相关问题,工作人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据悉,姜楼镇狠抓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以问题为导向,从事故预防入手,选准角度、注重方法、加大宣传,对交通管理工作进行精细化管理,建立了路畅人安的道路新秩序,提高了人民群众满意度、安全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