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惠民县孙武街道孙武社区荣获省级文明社区

2020-12-31 15:27: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滨州报道

  近日,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公布了“2020年度新增省级文明社区”名单,惠民县孙武街道孙武社区荣获“省级文明社区”称号。

  近年来,孙武社区紧紧围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总体目标,以开展创建文明社区及文明村街活动为主线,结合社区实际,努力发展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项事业,致力于社区居民精神面貌、生活环境、基础设施等多方面建设。

  孙武社区通过成立以社区书记为组长,社区村委会主任为副组长,社区成员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领导机构,聚力推进文明创建稳步有序。同时,为创建优质社会服务,重点营造以“社会发展、文明先行”为主要内容的社区文化氛围,通过开展文明表彰、普法教育、技能培训、文化展演等一系列活动,为社区居民打造出一个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

  在今后的工作中,孙武社区将进一步打造制度更健全、活动更丰富、环境更优美、服务更优质的先进社区,向着更深层次迈进,争取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