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事故受重伤 惠民交巡警办理救助基金来帮忙!

2020-11-20 17:08: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韩学良 单明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韩学良 单明林 滨州报道

  近日,惠民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惠民县国道340线172KM+600M处,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双排车撞了两个行人,行人受伤严重,请交巡警大队事故科立即勘查事故现场。

  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事故科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勘查事故情况,在事故处理过程中办案民警得知小型轿车驾驶人王某驾驶的车辆只有交强险,伤者病情都非常严重,现正在滨州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抢救,但高昂的抢救费用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农村家庭雪上加霜!得知这一情况后,办案民警立即与滨州市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站取得联系,帮其办理了救助基金,最终为其办理救助基金五万余元,帮其解决了燃眉之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