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桑落墅镇“淬火工程”培训班强化实践教学,锻好党员队伍

2020-10-29 18:07: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张园园 杨鹏宇 李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张园园 杨鹏宇 李园 滨州报道

  为在党性教育上求真效、务实效,10月29日,惠民县桑落墅镇组织“淬火工程”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40余名学员到归化党性教育基地观摩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接受“淬火”洗礼。

  在归化党性教育基地,学员们通过现场看、实地感、交流悟等多种学习方式,追随革命先辈足迹,聆听红色教育故事,在讲解员生动的“党课”解说中,感受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负人民的内涵与情怀,从身边优秀党员的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锤炼思想根基。参观结束后,学员们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发挥新时代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勇担职责使命提供坚强保证。

  据悉,除常规专题教学外,桑落墅镇打造起党性教育“实践矩阵”,并将现场教育作为党性修养提升的“助推器”,进一步丰富党性教育内涵,在思想上垫基、从行动上转化,磨砺共产党员本色,为“淬火”工作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