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四督察组到惠民县开展督导检查

2020-10-29 18:05: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杨立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杨立霞 滨州报道

  10月27日至28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张孟强带队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四督导检查组,到惠民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7日上午,惠民县召开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座谈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卫忠参加会议并致辞,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刚汇报惠民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应急办专职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后督导组对县级层面和有关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资料调阅和交流。随后组成两个检查组对惠民县孙武街道中心小学、大于棚户工地、圣豪燃气公司、广驰物流公司、魏氏庄园、红星美凯龙、飞佳食品、金冠网具8家单位企业进行了实地检查。通过检查,督导组对惠民县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对有关单位进行了及时反馈。

  刘卫忠表示,惠民县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从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督导检查、坚持履职尽责,积极做好协调配合、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抓好整改落实以及健全长效机制,构筑安全生产防线四个方面着手,认真落实安全发展新理念,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贯彻执行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全面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推动惠民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