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举办全县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技术培训会议

2020-10-25 20:4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郭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郭素芳 滨州报道

  为了推进全县卫生乡镇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工作有序开展。10月23日下午,惠民县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技术培训会议在李庄镇召开。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县卫键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永学主持培训会议。

  市卫生乡镇评审专家乔福民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国家卫生县城(乡镇)技术标准》,从市容环境卫生、农贸市场、居民小区、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便民市场管理、建筑工地、八小行业、车站、医院、学校、水体角度,对不同单位需要注意事项以及重点部位进行解读,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梳理,特别是当前整治内容、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对创卫工作人员熟悉和掌握创卫标准,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深入开展创卫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李庄镇党委书记霍清林,李庄镇、清河镇、姜楼镇等五个镇的创卫工作相关工作人员等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