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督导组来惠民县孙武街道检查工作

2020-10-23 17:08: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高琳 谢严苇 张为为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高琳 谢严苇 张为为 李霞 滨州报道

  10月22日,滨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解少军带队,对惠民县孙武街道创建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现场查看和检查有关材料。惠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长李长坤、惠民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赵晖、惠民县孙武街道分管领导张春晖陪同。

  滨州市退役军人督导组一行人采取现场调研查阅工作档案的方式进行检查,对工作进展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详细了解工作流程,听取了各相关人员的汇报,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随后,解少军主任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不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健全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机制,加快构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体系,切实将退役军人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下一步,惠民县孙武街道将认真履行职责,健全服务体系,创新管理手段和服务方式,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