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副厅长刘建武一行到皂户李镇调研

2020-10-22 18:12: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牟树涛 赵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牟树涛 赵静 滨州报道

  10月21日,山东省民政厅副厅长刘建武一行到皂户李镇调研殡葬改革工作。惠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卫忠,惠民县副县长王春平,惠民县皂户李镇党委书记管林刚,惠民县皂户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付小川,惠民县皂户李镇人大副主任许亚男陪同调研。

  山东省民政厅副厅长刘建武一行实地查看了惠民县皂户李镇范家村小院陵园项目,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对范家村兴办民生实事、倡导文明丧葬新风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对于下一步工作,山东省民政厅副厅长刘建武指出,惠民县皂户李镇要继续加强殡葬改革的组织领导,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积极推动殡葬事业健康有序发展;要加快完善殡葬公共服务设施,积极推进农村公墓建设和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定,不断提升殡葬服务水平。

  据了解,惠民县皂户李镇范家村小院陵园项目于2019年5月开始修建,共筹措资金300万元,占地面积3亩。陵园采用景山地下洞藏模式,内设洞穴格位1000套(2000个),可满足惠民县皂户李镇十五堂社区、伙龙聚社区1万群众30年的殡葬需求,是一个集生态园林、环保丧葬、传承文化为一体的新型景观陵园。

  调研结束后,山东省民政厅副厅长刘建武一行还参观了惠民县皂户李镇康家堡村孝善食堂、党组织领办合作社项目以及创业示范园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