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车祸无力承担急救费 救助基金挽救伤者生命

2020-10-22 18:09: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宝 程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宝 程磊 滨州报道

  2020年10月12日08时20分许,王某某驾驶鲁AL****轻型厢式货车沿G340由北向南行驶至惠民县富辰牧业有限公司门口处时,与李某某驾驶的电动四轮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致车辆损坏,李某某受伤。

  事故发生后,惠民县交巡警大队事故科民警第一时间出警,了解事故情况,询问伤者状况,经过于惠民县人民医院了解得知电动四轮车驾驶人李某某全身多处骨折住进了重症监护室,手术中因为伤者内脏受损,伤者脾肺已切除,办案民警在对事故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得知李某某家庭非常困难,得知这一情况后,办案民警及时与医院和伤者家属取得联系,告知伤者家属可以申请使用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先行垫付抢救费用,于是,惠民县交巡警大队事故科科长刘磊及救助基金民警刘合安及时向上级反映,开通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绿色通道,并让伤者家属准备相关材料,很快办理了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手续,解决了伤者的燃煤之急,让伤者可以安心救治。

  目前,李某某正在医院积极救治,该事故按程序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