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开展“双到双提升”重阳节义诊活动

2020-10-22 18:08: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高琳 李霞 孙新 谢严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高琳 李霞 孙新 谢严苇 滨州报道

  10月22日,为迎接重阳佳节的到来,滨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任鹏,副院长王子正到医院第一书记吴鸣镝帮扶的高官社区黑楼村开展“双到双提升”爱心义诊活动并走访贫困户,街道党工委书记付军、党工委组织委员胡晓伟陪同。

  在义诊现场,问诊、检查、诊断、测血压血糖等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医务人员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为老人分析病情,并就老年多发疾病病前、病中、病后的各种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义诊期间,任鹏一行来到辖区贫困户家庭,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他们最近的生活状况,与他们亲切话家常,鼓励他们重塑生活的信心。

  此次活动,增强了居民疾病防范意识,营造了相互关怀积极奉献的社区氛围,赢得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为群众服务的热情,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