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交巡警开展进城务工人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0-10-22 15:0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李玉超 程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李玉超 程磊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畅行安全路 幸福奔小康”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广大群众法治意识、安全意识、规则意识,10月21日,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带着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来到姜楼集市开展“进城务工人员”“一盔一带”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惠民县交巡警三中队宣传民警在摊点摊位、集市口、进城劳务群众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明白纸》等宣传单页,同时宣传民警结合“一盔一带”活动,针对当前农村道路交通特点及群众出行的实际进行了交通知识讲解。强调了农村地区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的危险性。

  此次活动共发放300份宣传单页,积极倡导遵法守规、安全出行的交通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农村地区及进城务工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防护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