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文化惠民演出走进惠民县大年陈镇

2020-10-22 15:04: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李倩 刘燕 宋雪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李倩 刘燕 宋雪涵 滨州报道

  为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经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邀请,10月20日,“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2020年文化惠民演出走进惠民县大年陈镇,为群众们献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演出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致辞下拉开帷幕,京剧《穆柯寨》、《凤还巢》,吕剧《双借亲》、《泪洒相思地》等17个风格鲜明、花样迭出的节目轮番上演,现场观众的欢呼声连绵不断、掌声此起彼伏。


  据了解,此次文化惠民演出内容要中国梦为主题,旨在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三贴近”和“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的原则。演出节目均贴近基层、贴近群众,格调高雅、喜闻乐见,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