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大年陈镇中学举办“校长杯”校园足球赛

2020-10-21 22:40: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李倩 刘燕 宋雪涵 孙书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李倩 刘燕 宋雪涵 孙书涛 滨州报道

  绿茵球场,青春激扬。10月19日,惠民县大年陈镇中学举办“校长杯”校园足球赛。校长刘跃辉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开球。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激烈的比赛便拉开了帷幕。比赛伊始,双方都打得比较保守,处于试探性阶段。随着双方对对方球风的了解,比赛开始激烈起来,双方球员也渐入佳境,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进攻、防守,你来我往,双方各不相让,精彩纷呈。场外学生也激情洋溢,纵情地为队员们加油、叫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场上时时发起高潮,观众连连欢呼叫好。足球场就在比赛进行中一点点升温,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大年陈镇中学重视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此次足球赛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学生体魄,培养了他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向心力,更进一步浓厚了学校足球运动氛围,推动全校艺体工作的提档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