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宣传部到惠民县孙武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督导视察

2020-10-21 15:50: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高琳 李霞 孙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高琳 李霞 孙新 滨州报道

  10月20日,滨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广才、新闻科副科长解晓龙到惠民县孙武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督导视察,并就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出指导。惠民县委宣传部部长杨海霞、副部长路吉坤参加视察。

  马广才一行实地查看了孙武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多功能厅、阅览室等各功能科室,听取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介绍,查阅了近年工作相关资料,着重了解了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对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合理化建议。

  马广才要求,要把文明实践活动、志愿者服务活动与孙武街道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精准对接群众需求,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真正把文明实践活动做到群众身边,把党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