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人民医院党员义诊进社区 便民行动暖人心

2020-10-19 21:4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程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程林 滨州报道

  近日,惠民县人民医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前往麻店镇五牌社区为居民进行免费义诊和健康体检。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居民们免费测量血压,体格检查,眼底检查等项目,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及用药指导,让每一位就诊的群众享受到了“家门口”优质的医疗服务。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忙碌的为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进行义诊,认真倾听居民反映的健康问题,熟练地为居民测血压,为老人免费检查身体,尤其针对高血压,高血糖等常见病的,多发病的危害及预防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群众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的同时,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眼科樊洪涛主任结合社区居民的体检情况,为居民耐心讲解眼部疾病的相关知识及预防措施,尤其针对扶贫病人的就诊流程及费用问题进行解答,解决了病人的后顾之忧。

  本次义诊活动共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120余人次,体格检查60余人次,提供健康咨询、用药指导40余人次,提升了社区居民对眼科疾病的认知和了解,为提高居民的健康水平,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