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何坊街道:送戏进村群众乐 文化惠民暖民心

2020-10-19 18:50: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晓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晓斐 滨州报道

  10月19日,惠民县文化和旅游局“送戏下乡”演出在惠民县何坊街道何坊自然村精彩上演,为群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演出内容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与好评。

  演出现场,吕剧《团圆饭》、歌曲《天边》《我和我的祖国》、吕剧《小姑贤选场》等好戏轮番上演,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和高超的唱功让观众大呼过瘾,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村民们表示,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真好,不仅给生活增添了乐趣,也让村子更加热闹了,希望这样的活动常有。

  据了解,自10月19日起,将在惠民县何坊街道开展10场新时代文明实践“送戏下乡”活动,演出节目贴近农村生活、通俗易懂,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大餐,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弘扬文明和谐的乡村新风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