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爱心助残送轮椅真情关怀暖人心

2020-10-19 18:49: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高琳 李霞 孙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高琳 李霞 孙新 滨州报道

  有种善举叫扶残助残,有种关注叫真心祝福,有种奉献叫润物无声,有种爱心叫你我同行。10月19日,惠民县孙武街道后齐社区村民石银荣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益康老年公寓赠送的一台轮椅 。

  石银荣是惠民县孙武街道后齐社区的一名贫困户,七十四岁的她饱受糖尿病折磨二十多年,但命运并未眷顾这位可怜的老人,一次意外车祸,让这个饱受折磨的老人的身体状况更加雪上加霜。石银荣老人丧失了独立行走的能力,生活的重担全部落在老伴一个人身上,这对同样有七十多岁高龄的老伴来说,生活变得异常吃力。

  惠民县孙武街道后齐社区了解到石银荣老人的情况后,结合石银荣老人的实际要求,多次协调,最终联系到益康老年公寓,为老人送去了一台崭新的轮椅。“这是多少年了,让车撞着还有糖尿病,这二十多年光这个样,受了罪了,感谢国家,没有国家,我早就不在了。”石银荣老人握着益康老年公寓主任杜志鸿的手激动地说道。

  听到老人的话,杜志鸿也红了眼眶。她说:‘’我们益康老年公寓会关注更多的老人,为每一位需要帮助的老人送去微薄的力量,益康老年公寓希望天下所有的每一位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更要老有所乐“。

  一台轮椅彰显了帮扶人员与贫困群众的深情厚谊,它不仅是帮扶人的真心与贫困群众的感恩之心“心心相印”的真实写照,更是贫困群众对帮扶人真情扶贫、心贴心扶贫的无声赞誉。

  多年来,惠民县孙武街道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来做,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开展帮扶以来,各位帮扶责任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真情和汗水在扶贫路上彰显了赤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