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路边被撞伤势严重 事故救助基金帮度难关

2020-10-19 18:46: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李成杰 程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李成杰 程磊 滨州报道

  近日,在滨惠大道惠民县麻店镇苏家村附近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电动四轮车碰撞一位行人,并住进了惠民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肇事者将伤者送到医院后就不见了人影。

  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因事后报警,现场未留下任何的证据,肇事车辆也被肇事者家属开回家中。经调查得知,林某某与同伴在滨惠大道维护绿化带时其中一人的电动三轮车出现故障,林某某与同伴在路边修车,被一辆电动四轮车撞伤。通过林某某的朋友提供的线索,民警已将肇事车辆进行暂扣,对肇事驾驶员进行了询问。

  林某某家属到事故科诉说家庭条件差,无力支付高额的抢救费用。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向上级领导做了汇报,并与救助基金工作人员进行沟通。经调查确认林某某符合办理救助基金的条件,办案民警立即协助林某某家属申请办理救助基金,成功为林某某解了燃眉之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