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高官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0-10-19 18:45: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滨州报道

  10月19日,惠民县孙武街道高官社区在黑楼村广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惠民县妇联、孙武街道卫生院、孙武街道宣传委员路洪爱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现场,惠民县妇联干事陈燕、孙武街道卫生院中医部主任冯硕、高官社区法律顾问陈国栋为现场群众分别进行了美丽庭院创建、健康饮食知识、《民法典》普法教育等内容的讲解培训,为惠民县孙武街道新农村新时代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局面。随后,惠民县孙武街道高官社区对文明家庭、先进个人、“好媳妇”“好婆婆”等模范典型进行表彰,并发放纪念品。

  此次活动,有利于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和文明素养,有利于提高社区文明程度和基层治理水平,下一步,惠民县孙武街道将在14个社区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全街道弘扬文明新风,让文明之花开遍孙武大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