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孙武社区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2020-10-19 15:19: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高琳 李霞 谢严苇 张为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高琳 李霞 谢严苇 张为为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相关要求,推动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10月18日,惠民县孙武街道孙武社区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人口普查工作。

  惠民县孙武街道孙武社区通过到住户家中进行登记的方式进行人口普查,居民的配合有利于统计出更为科学、准确的数据,有助于国家制定相应的人口政策,为提高公众知晓率,社区通过张贴告示、利用网络平台宣传转发等形式积极开展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增强辖区居民对人口普查的配合度。

  截至目前,惠民县孙武街道孙武社区已普查入户登记2000户,人口普查工作对于提高居民的生活水平具有重要作用,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提高社区普查人员的业务技能,力争入户登记不漏一户、不少一人,确保人口普查数据全面准确、真实可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