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巡警大队民警拾金不昧 情系百姓品德高

2020-10-16 18:02: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程磊 韩学良 马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程磊 韩学良 马瑞 滨州报道

  2020年10月16日下午16时许,惠民县交巡警大队一中队民警缉查布控时,在东关大街惠泽园小区附近的配电箱上捡到一个钱包,内有现金1000余元、驾驶证、银行卡等财物,体会到失主此刻焦急万分的心情,执勤民警一边联系同事调取监控设备查询线索,另一边通过联网系统查询身份证号,最终确定并联系到了失主,将钱包交还本人。

  失主怀揣感激之心,夸赞惠民县交巡警大队的警察是忠诚履职、服务人民的时代楷模。“这次经历,让我对警察有了新的认识,你们急失主所急,积极、认真、热忱的工作作风和态度让我感动,真切感受到‘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含义。”失主激动地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