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人民医院职工拾金不昧

2020-10-15 23:49: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赵琬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赵琬玥 滨州报道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近日,惠民县人民医院李庄医疗区域心电图室姚洪梅拾取一部手机,及时找到失主,完璧归赵。失主董玉广手写400余字感谢信送到了惠民县人民医院李庄医疗区域,对姚洪梅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表示诚挚的感谢。

  面对赞扬,姚洪梅说:“那天下着小雨,正好走过看到一部手机,赶紧拿起来擦了擦,一会就接到了失主的来电,手机丢失是谁都会很着急,再说这都是举手之劳,我相信不管是我们哪位同事看到也都会这样做的!”

  讲文明,树新风,弘扬社会正能量!姚洪梅用自己拾金不昧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着不平凡的道德素养、优秀的个人品质,体现了惠民县人民医院李庄医疗区域职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