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在惠民县中医院正式揭牌

2020-10-15 23:39: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郭素芳 张如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郭素芳 张如蕙 滨州报道

  10月15日上午,“山东省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在惠民县中医院正式揭牌!这标志着惠民县中医院正式纳入山东省中医药大学教学系统,今后大学、医院将在临床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通力合作。

  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李可建,药学院院长张永清,针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锋等出席揭牌仪式。惠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卫忠,县发改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卫生健康局、县中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圣豪丽景温泉酒店、沐泽药业、鑫诚农业等企业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春平主持揭牌仪式。

  刘卫忠指出,成为山东省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后,惠民县中医院将在山东省中医药大学指导下,推动医、教、研的深入对接,推动医院全面协调发展,更好地造福群众,为医院进一步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更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李可建对惠民县中医院发展提出新期望。希望县中医院以成为山东省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为契机,医、教、研协同发展,狠抓学科建设,促进人才培养,做强学科、做强医院,促使医院服务水平高质量发展,成为一所更高质量的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中医药人才贡献力量。

  参加人员观看了“古韵慢城”及“健康产业宣传片”。参观了沐泽制药、鑫诚农业。中医院、沐泽药业分别就惠民县中医药产业发展发言。山东中医药大学领导、专家针对惠民县中医院及惠民中医药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同时,惠民县圣豪丽景温泉酒店成为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