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组织收看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视频(扩大)会议

2020-10-15 23:37: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郭素芳 张如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郭素芳 张如蕙 滨州报道

  10月15日上午9点,滨州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视频(扩大)会议召开。惠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春平,县公安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教育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县直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守峰等收看会议。

  会议通报了1—9月份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执行情况。省卫健委人口家庭处一级调研员崔学状就当前人口计生工作面临形势进行分析,对做好新时期人口计生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副市长潘青就做好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讲工作意见,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任务目标。

  会后,王春平要求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主动对标对表,深入分析差距,研究制定对策,抓紧时间查缺补漏、整改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从实施好全面两孩政策、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健全家庭发展支持体系等多个方面全力做好人口和计划生育各项工作。要吃透方案精神,落实责任,强化部门联动,严格兑现奖惩,确保在各级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惠民县卫健局有关股室负责人收看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