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看惠民:老年运动乐趣多 门球比赛享欢乐

2020-10-14 23:03: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美 刘云堂 王晓斐 寇慧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美 刘云堂 王晓斐 寇慧超 滨州报道

  10月14日,惠民县何坊街道史马村的门球场上,一场门球比赛正在进行中。尽管天空浠沥沥的下着小雨,村里的老年门球爱好者们依旧热情高涨,聚精会神的专注于比赛的同时,享受着球友相聚的欢畅。

  本次参赛队员年龄最大的70多岁,他们个个精神饱满,巧妙的送球、精准的击球、漂亮的过门,一系列连贯的动作动作娴熟自如,精彩表现也赢得观赛群众的欢呼喝彩。据了解,该村的中老年人经常自发开展门球比赛,在一起切磋球技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他们老有所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长期以来,惠民县何坊街道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作为重点,不断丰富文明实践形式,为群众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