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中心小学拓展训练体验式培训

2020-10-14 14:19: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高琳 李霞 谢严苇 张为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高琳 李霞 谢严苇 张为为 滨州报道

  为更好的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增强克服困难的能力和团队意识,10月13日,惠民县孙武街道中心小学邀请山东杰信拓展训练工作人员针对小学生的体能和心理素质进行了拓展训练体验式培训。

  训练现场,孩子们被分到不同的连队,并需要在规定时间内组织展示连名、连队口号、连歌、连队队形。在各连长的带领下,孩子们激情澎湃的在旗帜上写下属于自己连队的专属标记。“搏毅八连,非同一般,乘风破浪,筑梦起航!”伴随着一声声慷慨激昂的呐喊声,孩子们有条不紊的展示着属于自己连队的名字、口号、连歌。激动人心的旋律、飞扬嘹亮的歌声瞬间响彻云霄。

  连队展示完毕后,现场组织了各种趣味十足的活动。我们是中国人、手挽手、扑克牌接力、有氧舞蹈、个人才艺展示等各种活动,既锻炼了孩子们的体能,又激发了孩子们思考能力。活动结束后,拓展工作人员对学生进行了感恩教育,教会孩子们感恩社会、感恩学校、感恩家长。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让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得到启发,更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团结协作、相互谦让的优秀品格,让互帮、互助、与人为善的种子,深深扎根在学生的内心深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