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农商银行走进“苗博会”大力开展普惠金融活动

2020-10-13 21:53: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杜洪同 吴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杜洪同 吴璇 滨州报道

  2020年10月12日,第九届黄河三角洲(滨州·惠民)绿化苗木交易博览会在惠民县皂户李镇中国北方苗木博览园隆重开幕,惠民农商银行进驻活动现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和业务营销拓展,通过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活动现场,惠民农商银行设立一处展位,准备了儿童气球、宣传折页、矿泉水、宣传袋等随手礼,惠民农商银行红马甲志愿服务队在给客户宣传和讲解惠民农商银行普惠金融政策的同时,登记留存客户信息,将带有客户经理姓名和联系方式的宣传页发到客户手中,与意向客户添加微信好友,便于后期回访和业务合作。当天共发放宣传折页1500余份,现场登记客户信息210户,为后期客户信息采集和维护奠定了基础。

  针对皂户李苗木特色市场,惠民农商银行与省农担公司合作,推出了惠农苗木贷产品。针对苗木种植、苗木经纪、产业带头人等农户和个体工商户,分别制定了家庭农场贷、苗木经纪快贷、产业龙头贷等产品,为辖区内农户和小微企业提供最贴心的服务,真正将“面向‘三农’、面向小微企业、面向社区家庭”的市场定位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