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举行清洁供暖签约仪式

2020-10-13 17:42: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高琳 李霞 谢严苇 张为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高琳 李霞 谢严苇 张为为 滨州报道

  10月13日,山东伟广置业有限公司暨山东仟亿供热有限公司清洁供暖签约仪式在惠民县孙武街道举行。仟亿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与伟广置业项目合作伙伴进行签约仪式,孙武街道党工委书记付军参加此次签约会议。

  签约仪式上,两家集团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简要介绍了各个项目的发展前景及合作意向,双方合作意向良好,希望携手并进,进一步发挥协同效应,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开启全方位合作新阶段。

  签约后,付军就孙武街道双招双引工作作出讲话,他强调孙武街道应主攻“双招双引”,经济发展释放新动能。制定出台招商引资办法,实行“1+4+N”经济运行机制。狠抓招才引智,支持西部经济隆起带人才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