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人民医院李庄医疗区为严防疫情再次检查部署落实

2020-10-13 17:2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赵琬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赵琬玥 滨州报道

  10月13日上午,为加强疫情日常工作管理,严防秋冬疫情扩散,李庄医疗区院长姜涛,副院长毛俊敏、赵志明,办公室副主任李志萌,护士长翟新岩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医疗生活垃圾管理处等多地检查。

  秋冬病毒又到了活跃的季节,疫情防控不减压。在刚刚过去的双节小长假中,人员返流达到高峰。自接到疫情防控命令起,医院高度重视,对手卫生消毒、桌面消毒、周围环境消毒、地面消毒进行现场问询及登记检查。严格排查近期到过青岛相关地区的患者,对每一位来院患者进行详细排查。对发热或疑似患者引导至发热门诊,发现可疑人群,及时预警上报。

  李庄医疗区院长姜涛对疫情以来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肯定,并对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更严格的要求,要时刻保持工作严谨性,规范性,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在做好疫情排查的同时做好医护人员标准防护,保证全院医患零感染。众志成城,沉着应对,努力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