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巡警安全检查进企业 交通安全入人心

2020-10-13 16:22: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李玉超 程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李玉超 程磊 滨州报道

  为了进一步加强企业交通安全教育,充分提醒企业员工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作用。2020年10月13日,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三中队宣传民警走进京涛塑料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与企业负责人、员工就交通事故的预防、发生交通事故的应急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与交流。按照“谁聘用、谁负责”原则,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制定安全制度,定期开展员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将交通安全知识作为入岗培训、月度学习重点内容;要定期检查企业内运输车辆安全措施,驾驶员要时刻保持警惕,遵纪守法,安全出行。针对企业员工做出了强调,并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册》及《交通安全宣传明白纸》宣传单。

  通过本次宣传,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后一定会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把安全放在首位,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文明的参与者,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