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卫健局到李庄镇卫生院督导提升群众满意度相关工作

2020-10-13 09:57:28 来源: 惠民县李庄镇卫生院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服务管理,改善群众看病就医感受,10月12日,惠民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牛轶群带队来到惠民县李庄镇卫生院督导提升群众满意度整改提升工作,同时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卫生院院长陈玉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接待。

  在督导检查中,督导组首先来到李庄镇蔡冯村卫生室一线调研查问实情,询问医疗服务能力建设、村卫生室服务等情况并与乡村医生面对面交流。随后查看了卫生院国医堂及接种门诊窗户科室常态工作运行。

  督导组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服务质量的好坏、人民群众的就医体验和办事满意度,直接关乎着卫健全系统整体形象和荣誉。

  卫生院院长陈玉新表示:今后将该项工作长期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持续深入,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扎实的行动取信于民。同时表示李庄镇卫生院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要坚守岗位、立足本职,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最大的力量,全面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