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业务培训

2020-10-12 14:2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高琳 李霞 谢严苇 张为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高琳 李霞 谢严苇 张为为 滨州报道

  为做好民生工作,查清我国人口在各个方面的情况变化,统筹安排人民的物质和文化生活,10月10日,惠民县孙武街道城关社区对辖区内第七次人口普查普查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惠民县人普办科长窦俊弟、街道统计站工作人员及100多名普查员共同参与了本次培训。

  窦俊弟指出本次人口普查工作将按入户摸底调查、正式登记、企业微信小程序信息填写三部分组成。10月11至10月28日,为摸底调查阶段,普查员直接接触群众,确保所获得的资料真实有效。摸底工作结束之后,普查员逐步有序完成剩余阶段的工作。

  据悉,孙武街道第七次人口普查业务培训工作涵盖14个社区。确保每一位普查员严格按照普查方案开展普查;严格按照规定的方法入户登记;严格按照统一的标准,达到预期的目标,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准确的人口普查资料。真正做到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